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《e起学习》

2009年哥妹俩绘画创作室重锤出击~
一本配合儿童需求而特别制作的电脑学习刊物~

《e起学习》正式登场!!

10 comments:

  1. 我是哥妹俩和e起学习的万能粉丝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新仔哥哥,请问你能介绍一些游戏网站给我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建议:
    一个单元专门介绍好用的免费软件。。。嘻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请问要怎样才能在哥妹俩漫画网得到一个捐章?

    ReplyDelete
  5. e起学习好好看哦!
    我有买叻!也用它们来布置我的部落格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请问你会操作Windows 7吗?如果会,可以教我一些基本功能吗?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为什么现在已经是8月了,我住的地方(槟城)只能买到第16期而已?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想问,以前的那个网站(e起学习还没出版前,在gemeilia里的e网打尽)怎么了?

    ReplyDelete